墨家染染

静静听,不要说话。
朋友关系 - 末小皮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,是在网易云里面,嗯,因为凡,开始用的网易云,然后,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是庆哥,他和我最好的闺蜜,再然后。想到了凡。。。
只是,想完之后,我又想到了一个更严肃的问题,我和他,连朋友都不是吧,相识不到一个月,虽然QQ建立了情侣关系,当时也是cp关系,三天一过就解除的cp关系默默地笑了笑,突然还是想到了他之前说的,我不走,我走了能去哪,陪你玩啊。莫名的就有点难过,我不喜欢你陪我玩,我喜欢你。
不喜欢,就别给我光啊,然后就想,既然不是真的喜欢,情侣关系解除了吧,但是,舍不得。。。。我算不算是,emmmmmm,简直有毒╯^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