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家染染

静静听,不要说话。

想你了,却不想打扰你

想你了,却不想打扰你。
想你,却不忍打扰你。因为我知道,我们无法在一起。这份思念,这份挂牵,我只能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的深处。一次又一次的,提醒着自己。不可以去触及。
因为我明白,你和我的世界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。这种距离,我无法逾越。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轨迹。命运偶然的交集,只是短暂而美丽的相遇。因为我已习惯,在这样孤单的夜里,悄悄地回忆,你的点点滴滴。任凭心里掠过丝丝缕缕的疼,任凭心里,布满斑斑驳驳的痛。也曾想淡淡的转过身,潇洒的回回头,回到最初的洒脱。只是为什么一想到从此会失去你,心就会无声无息的叹息。
我只能徘徊在你的心门之外,漫漫长夜,你如一张无边无际的网,轻易地网住了我的欢乐和忧伤。在你无意设置的网中,迷失自己。我找不到归来的路。有时候,我不是不理你,只是在等你先开口。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和你讲话,但又很怕你嫌我烦。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有时候我真想,你能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不说。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们都彼此的沉默,时间长了,彼此就会变得陌生。当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,我并没有想到,你在我心里会变得如此重要。有没有发现我不再发信息给你?有没有发现,我不再打电话给你?不是我不爱你,只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件事。你不需要我,我,不会问,不会提。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。我,不会吵,不会闹。心痛了用沉默代替。我,不会哭,不会笑。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。有人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了痛,原来时间只是让我习惯了痛。疼,不一定要说出来。哭,不一定是伤心事。笑,不一定很快乐。沉默不一定无所谓,离开,不一定很潇洒,开心不一定不痛苦,幸福不一定没受伤过。主动久了会很累,在乎久了会崩溃,沉默久了,会受罪,想念久了,会流泪。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,却还爱着。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,却说放手了。有多少人明明难过,却还微笑着说,我很好。人生中总有太多太多的无奈。晚安各位。(来自程一)
染染给祎凡,爱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