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家染染

静静听,不要说话。

不懂 梦的内容
有种抓不住的感觉碰头就扑空
声音轰隆 画面雾太浓
最后还是看不到你的面孔

B
忽略一种阵痛 慢慢消散成空
看着我的侧面你想起他的每一分钟
沉默是太过沉冗 想表演得从容
想念可以分很多种 我和你不同
干了这一杯你看着我狂涌 还在尽力栽种

C1
黑白色交错 谁才是我
潜伏着行走在这灰色的生活 还抱着承诺
我不示弱 反骨反复闪出花火
拼写最后一幕我想要的结果

C2
你看的轮廓 是不是我
因为总是不确定才始终寂寞 在灰色角落
我不闪躲 在你的世界里沉没
还有话你正视着我再说

D
梦里风和人都冷漠 感觉到你了我才得以逃脱
找寻到温度的下落 习惯性平静了这一场风波
像看一场烟火

C1
黑白色交错 谁才是我
潜伏着行走在这灰色的生活 还抱着承诺
我不示弱 反骨反复闪出花火
拼写最后一幕我想要的结果

C2
你看的轮廓 是不是我
因为总是不确定才始终寂寞 在灰色角落
我不闪躲 在你的世界里沉没
还有话你正视着我再说
你会正视着我再对我说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