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家染染

静静听,不要说话。

2018/1/19

收拾了一年,我回来写。。。日记?随笔?。。。想写什么就写点什么吧,谁能看到都无所谓了,只是担心自己某一天忘记了,还能知道如何去回忆。没有标题,我也不知道应该给他起个什么名字。
今天18年1月19,加上今天,应该已经快一个月了,认识凡,然后,喜欢他。
说实话,认认真真喜欢一个人,他是第一个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感觉根本不可能认识的人,凑在一起,用一个星期,喜欢他,啧,现在想想,真他妈的不可思议当时参加的是一个活动吧,他和我凑cp,当时就在想,怎么这么可爱,不怎么会说话的两个人凑在一起,怎么想怎么想笑,我平时话不多,多也是闲扯,完了也不会找话题。。。两个人就这么尬着,emmmmmm,还记得那时候凡问了我一下,哎你是在找话题?完了配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。。。嗯。。对啊。大哥你终于发现我是在找话题?!然后整个活动也是,只有要做任务的时候,才来找我,当时的活动。。。三天,三天一过,cp关系自动解除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有三天却有点不想他走,那个时候可能不是因为喜欢,仅仅感觉少了一个可以闹的孩子?!其实现在回头想想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是真的不知道,也可能是我想谈恋爱了,想脱单?!活动解散的那个晚上,我的网不好,微信活动的那个群。。。我连进都进不去,我记得到了那个时间点,群会自动解散,这三天一切的情侣关系都可以是全部烟消云散,然后我就特别慌,一直在刷我的网,微信卸了,再上,。。等我好不容易再登上微信的时候,关于那个活动的一切,全部都解散了,然后。。。有点小伤感吧,因为之前我说过,我不怎么用微信,所以加了凡的Q,他在Q里说,群里后面的东西,你肯定没看到吧,我给你截了图。当时那一刻是有点想哭的,我憋了好几次想问他,他猜到了,说早就看出来你不对,果然是想问这个。他说他不走啊,他走了能去哪,不走,陪我玩啊。看到他打完这行字,我是真的哭了,我想,还好,他还在。(有点困了,不想写了,明天白天吧,先睡了)

评论